weibo : 哪妃还在灯火阑珊处

【凯我】宿命 三

#终于写着写着找到点以前的感觉


“你长得这么好看,若是我以前见过,我一定牢牢记在脑子里,忘不了的”



轨道车进站了,我惊讶的是,夏常安这话也说得……

太像搭讪了吧?

我笑了,也许很多很多年前古地球的时候见过啊,毕竟我们都是亚裔,接着我跳上了台阶回头居然发现他还在原处,只好挥挥手大声喊到:“回去给你发信息,你路上小心”

他这才像回过神一般,冲我招了招手,灯光昏暗下来,我没看清楚他微笑的眼睛

不过一定也是很好看的

已经坐在座位上的我还在想我们的对话

在哪里…见过我?

我是没有见过你的吧,虽然第一面感觉很熟悉,虽然你每次都让我有着跟喜欢无关的心脏狂跳,但是你那么好看

我见过,都是不会忘的

晚上回家居然远远就看到唐门山在我家门口徘徊的样子,看他游移不定的样子我从背后狠狠的拍了他一下

“喂!”

“妈妈呀啊啊啊啊你谁???”

像猴子一样手舞足蹈的跳了起来,一点都没有平日在同学面前保持的良好风度

“你干嘛啊,鬼鬼祟祟,敲门进去就好了啊,你病不是还没好,大半夜出来溜达你闲得慌?”

看清楚是我以后,唐门山又像往常一样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表示自己想看我回家了没,顺带想看看我的天文学作业

和父母打了招呼以后,我把他领到房间,翻箱倒柜给他找作业,前几天写完随手放哪来着了……

“你这乱丢东西的坏毛病真是和小时候一样没有变”

努力无视背后的吐槽,我终于伸手一摸,翻到了被禁锢在书桌底部的练习册
唐门山这几天请假没有去学校,天文学作业那么难,让他有些吃不消也是情理之中

他随意翻着我的本子,半是感叹半是羡慕的说:“你学习好就罢了,你还不经常生病,这几年就没见你生过病,要不我以后也跟你天天跑步得了,不过我有打篮球啊经常…”

听到他说打篮球,我瞬间就又想到了夏常安

糟糕,回来这么晚还没跟他说话

我看着没有一点想走意思的唐门山,也不好让他走,就半是关切的问:“你打算在这写天文作业么?不会的我可以教你。”

他像是想到了什么,连忙摆手:“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个游戏的奖励没领取,快截止了,我得先回去了,你早点休息,晚安”

“啊…???好吧,晚安”

等我说完他抓着本子就走了

“……”

快的我还没反应过来

一拿出手机,果然有未读消息,我手指轻轻一划,有几条出现在房间的显示屏上,还是语音消息

是夏常安

“我到了,你也该到家了吧”
“你一定也累了,好好休息”
“今天我真的玩得很开心”

他的嗓音在音响里放出来后无比清晰好听,让我竟然有些害羞得下意识去看锁好了的房门

接着我手指喀嗒喀嗒回了几条文字消息

“嗯呐,早到家了不好意思没有看到”
“今天是好累啊,很久没跟人打球打得这么痛快”
“我也很开心,嘻嘻”

后来又随意的聊了几句,我也是累的极了,道了晚安以后就陷入昏沉沉的梦里

从那以后,我和夏常安的关系就熟稔了起来

我们一起打羽毛球,一起坐轨道车看着脚下的城市谈天说地

我们有时候还用一下午,坐着飞艇从灰色的无人区飞到蓝色的生活区

每天都像有说不完的话

我看着他说话时不自觉会眨一下的眼睛的样子,会呆住很久

有次夜里我困得狠了聊着聊着就睡着了,第二天自己都能看着编辑了一半的消息笑出来

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看了唐门山很早以前推荐的古地球珍稀动物展

我在老虎区停留了好久,指着那逼真的投影模型

对他说:“哇夏同学你看,你尖尖的牙齿和他好像哦”

听到这话,一向在女生面前很高冷的夏同学张大嘴巴

“嗷呜”一声想要吓唬我

还低沉的问:“哈!那你怕不怕?”

我连忙装作收到惊吓的样子拍拍胸口:“哇塞我好害怕哦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这么可爱的小老虎”

然后成功换来他的黑脸

我在心里数着“1,2,3”

果然三声数之后他又重新笑了起来,还和我闹成一团

我和夏常安走得近了以后,引起了唐门山的注意

他甚至惊讶的说:“我的天,我从没见过那家伙和哪个女生走得这么近”

我不满:“你见我和哪个男生走得近么???”

他毫无脸红的说:“我啊”

“……唐门山你赢了”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大倩账 | Powered by LOFTER